关注新智造网

新智造网 > 加工问答 > 问答详情 我要提问

高精度阶梯孔加工求教

九斤2008 | 来自:广东 江门 | 浏览15次 | 提问时间:12-23 16:26 | 回答数量:9
公司有一件产品,其中一个孔如上图所示 想向各位大侠请教下,现在觉得难点在Ra0.3的那两个阶梯孔底面 现有设备为一台加工中心,最高转速3000,主轴直径130,如何在这部加工中心完成该阶梯孔的加工,试过用刮刀片,粗糙度只能达到0.8,这里要求是Ra0.3…… 其材料信息如下: 硬度:190HB-220HB Rm min:640MPa Re min:450MPa 材料化学成分:

孔加工订单 孔加工厂家

标签: 孔加工 

您目前状态:非注册用户 (**部分为隐藏内容,仅对会员开放)

查看隐藏内容请先登录或注册会员 登  录 注  册

相关问答
我有个壁厚1mm圆管,要多孔加工,不知道能不能用冲床。尺寸:外圆24x内圆22x长度1400,我现在用钻床加工,感觉太慢了,你们有其他好的设备吗?速度快就行!
这么长的话,可能有问题,冲头部的几个孔是可以,但做到早间的话,可能就有问题了,就是用芯棒冲,取放也会不方便的.
现在我想标钣金孔加工精读,一般要求钣金孔加工水平和垂直精度为多少?2丝吗?
何为钣金:钣金通常是指在6mm以下的薄板,常用的钣金厚度也就在1.0-4.0??梢韵胂笳饷幢〉陌?,做到楼上说的0.03-0.05精度是什么概念,我在华为都没做过这么高精度的钣金,最精密的也就±0.1的精度,而且是模具成型前后调整花了相当长时间!所以不懂不要乱说。一般模具成型的话,标个±0.2算中高精度。同一平面上CNC的孔距话,标±0.15。要是手工折弯,那就看技工的水平了,手工折弯几乎是没什么精度可言,而且每个产品的尺寸差异很大。
管壁多孔加工用什么方法加工比较好?请各位大侠发表见解!
大批量?有专业厂家可以定做,何必自己加工?很麻烦的。非要自己加工?下料——冲孔——成型——焊接; 成型可以用磨具冲压,分成几道工序来完成。也可以用两滚卷园机来成型。另:不知道管子直径多大,如果先冲孔,成型后,孔的形状不是正园形,不知道你的精度要求有多高。
铝压铸件盲孔加工问题
用YAMAWA丝锥就行 其实如果批量大 孔多 可以考虑多轴加工
在线观看片免费人成视频播放-色吊av中文字幕-精品成人免费一区二区不卡
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